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银川招商11个项目引资172.2亿元

        9月18日,记者在第十二届中国(宁夏)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上获悉,在招商引资项目中银川市签约11个经济合作项目,总投资172.2亿元,在宁夏五市排名第一。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厅长何正荣介绍道:“今年5月以来,按照组委会的部署要求,投资洽谈部先后赴上海、重庆、江苏等9个省市驻点招商,深入企业对接考察,开展非公论坛项目推介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论坛现场签署41个合作项目,总投资409.4亿元。其中,合同项目21个,总投资133亿元;协议项目20个,总投资276.4亿元。

 

        据了解,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12个,银川获得其中5个。分别为鲁西化工在西夏区投资60亿元的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民建会员企业联盟在永宁县投资30亿元的现代物流产业园项目、东旭集团在灵武市投资30亿元的克拉管及光伏电站项目、申通快递在临港产业园区投资10亿元的仓储物流分拨基地项目、河北天山集团在滨河新区投资30亿元的天山海黄河明珠项目。(记者 王一平)

 

 

来源:银川日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