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雅安110个招商引资项目亮相第十八届投洽会

        日前,记者从市投资促进局获悉,9月8日—11日,雅安市代表团一行8人携带110个招商引资项目赴厦门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并在四川展馆内积极开展投资咨询和洽谈活动。

 

        本届投洽会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投资盛会,着力在政策信息发布、双向投资促进、投资趋势研讨等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搭建务实、高效的投资合作平台,落实《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布加勒斯特纲要》。本届投洽会有展位4400个,共设12个专业展区,境外共有来自英国、德国、巴西、印度、埃及等54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及企业参展,共吸引了70多家跨国公司的150多位企业高管和代表参会,110个国家和地区的932个机构组团参加本届投洽会。

 

        投洽会期间,雅安市代表团重点推介了从我市招商引资产业项目中选取的部分比较优势明显的招商引资项目,有芦山县有机茶深加工项目、大川水岸雅居项目、LED显示器生产项目,天全县红灵山景区旅游开发项目,荥经县年产500吨套水晶材料深加工项目,荥经县年产1万吨连续玄武岩纤维项目等。

 

        其中,芦山县有机茶深加工项目吸引了来自厦门、广州等多家企业的关注。雅安市还与咨询客商进行了2场“一对一”洽谈推介项目活动,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们深入介绍雅安的特色产业、投资环境、投资优势等。多家企业表示,将于近期来雅考察,进一步寻求合作机会。

 

 

来源:雅安日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