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汤阴县招商引资硕果盈枝

        本报讯(记者刘博)10月13日,记者从汤阴县获悉,全市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该县已签约项目4个,合同签约金额37.4亿元。这4个项目是总投资4.2亿元的重庆梅香园食品有限公司肉制品、蔬菜制品类产业加工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汤阴永康商住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6亿元的河南万庄公铁物流园项目,总投资12.2亿元的人和公园及东侧城市综合体项目。

 

        汤阴县相关负责同志告诉记者,全市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汤阴县坚持招大引强,着重围绕四类企业,即世界500强、央企、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主动出击,拉高标杆,努力实现产业集群发展。

 

        纵观汤阴县招商引资活动,“明确方向、择优选强”成为其中的关键词。该县坚持做强做实驻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四川等地招商机构,依托驻地招商优势,重点围绕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西南等沿海及经济发达地区开展招商活动,紧盯世界500强、央企、上市公司、行业龙头和知名品牌招商,着力摸排一批含金量高的招商信息。同时,该县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项目科学化管理的意见》,明确企业落户园区标准,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绝不降低招商门槛,确保招商项目量质齐升。与此同时,该县突出加强食品招商力量,抽调30名正副科级干部充实到食品招商战线,以促进在谈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开工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该县把推进项目建设作为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提高项目履约率、开工率和资金到位率。他们充分利用秋季项目开工的黄金时节,积极谋划秋季集中开工活动。近日,该县将对所有已签约项目进行综合情况分析,凡是不存在因企业问题而无法开工的项目,一律在秋季集中开工。对所有开工项目,均明确分包县级领导和分包部门,集中对项目开工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和协调,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全市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该县新开工项目7个,合同投资总额21.2亿元,包括总投资2亿元的产业集聚区标准化厂房及商业配套服务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3.6亿元的年产2万吨肉品熟食及香精生产项目、总投资3.4亿元的年产3万吨电梯钢绳项目、总投资3.1亿元的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饮品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杨六郎有机食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6亿元的川辣妹汤阴县豆制品、肉制品食品生产基地项目和总投资1.5亿元的年产2000吨台湾米粉肠、3600吨纯绿色豆制品项目。

 

来源:安阳日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