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全椒县创新方式务求招商实效

        本报讯    今年以来,全椒县坚持招大引强,坚持项目标准,扩宽招商渠道,着力提升招商实效。1至8月份,协议招商项目32个,新开工项目25个,竣工投产项目22个。

 

        全县按照“主攻一批名企、延伸一批产业、联系一批社团、开展一批推介”的要求,落实和完善项目责任制,紧盯大企业,主攻大项目。上半年,成功引进了协议总投资200亿元的中商新城、11亿元的中合汇丰农产品物流园等一批重大项目。在招大引强的同时,该县坚持项目标准,在招商过程中,坚决摒弃拼地价、拼环境、拼资源的老路,坚持大项目优先、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先、集群企业优先,严把项目投资强度关、亩均税收关、建设进度关。上半年,先后否决影响生态的工业项目6个,总投资达11亿元。

 

        在全员招商的基础上,全椒还实行区域合作、驻点招商、产业招商、以商招商“四个突出”,密切与广东、上海等地区域合作,组建了上海、福建、广东、山东、江苏5个驻外招商分局,设立7个产业招商办。同时,发挥南大光电、全柴集团等知名企业的辐射作用,出台配套奖励政策,鼓励各类投资商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吸附同类产业或关联企业来全投资,实现以商招商。(周雷)

 

 

来源:滁州日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