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今年以来佛坪县招商引资势头强劲

  今年以来,佛坪县坚持招大引强,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创新招商模式,更新服务理念,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截至9月底,全年累计新签、续建项目18个,总投资147.6亿元;累计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6亿元,同比增长23%,占年度任务的 101.98%。招商引资资金到位率和项目履约率均达100%。


  
   该县把招商引资作为破解重点项目建设资金不足的主要途径,建立了县级领导包联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制度,将引资任务分解细化到8个镇和24个部门单位,并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投资发展环境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定期召开投资环境治理领导小组会议,分析研究招商引资工作中的重大事项,解决投资环境治理有关问题。根据项目投资趋势和客商需求,挖掘县域优势资源,共策划包装生态旅游、城市建设、现代农业、中药材加工等招商项目33个,总投资51.2亿元。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在共接待56批、320余名客商来佛考察投资的同时,积极参加第十八届西洽会暨丝博会、第二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汉中——长三角地区经济文化合作交流等活动,共推介洽谈项目30个,签约佛光文化生态养老新城、熊猫之眼产权式公寓等项目5个,总投资24.3亿元。


   
  为了提升协议项目的落地率,该县加大项目协调和跟踪服务力度,对投资意向较强的项目,采取“抓紧钉牢”的策略,建立台账,确定专人全程跟踪,主动服务,开展“一对一”招商。包联领导每月到企业走访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定期召开联谊座谈会,解决企业在落地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一票否决制、项目手续领办制等制度,对企业需要申办的工商注册、税务登记、规划、土地、建设、消防、供排水、用电等审批手续和相关证件实行全程跟踪服务,促进投资项目在佛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汉中日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