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娄底强力推动商贸物流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

  10月21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龚武生主持召开湘中国际物流园和诚通现代物流园项目建设调度会。龚武生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做到认识到位,政策到位,服务到位,举全市之力把这2个物流园建设好。市委副书记、市长易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周纯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新平及市政府秘书长钟楠修参加会议。

 

  娄底湘中国际物流园位于娄底经开区内,是中国供销集团、新合作集团投资建设的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于2011年9月1日与我市签订项目合作协议,运作3年多来,基本完成了项目立项、环评、规划设计及一期土地报批、土地征拆、招投标等前期工作。项目已被列入国家交通部“十二五”重点枢纽项目、中国供销总社“新网工程”、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目前,该项目信息大楼裙楼已封顶进入装修阶段,主楼正在建设中,项目招商工作全面启动并取得一定成果。中国物流娄底诚通现代物流园是2013年在第三届娄商大会上签署的项目,位于万宝新区境内,项目计划总投资约40亿元,净用地面积约1650亩,计划分三期进行供地和开发建设。

 

  龚武生强调,一要做到认识到位。娄底的产业结构到了非改不可的地步,而湘中国际物流园和诚通现代物流园是娄底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也是我市提质提效的重要支撑,必须举全市之力,建设好这2个物流园,要以此为起点,把交通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将娄底建设成全国重要的二级物流园区城市。引进央企,不仅引进资金,同时也引进了人才、现代信息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对地方的发展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干部在思想上要有全力支持的自觉性。二要做到政策到位。我市公开对外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签订合作协议的优惠条件以及市长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表态都要严格兑现。三是要服务到位,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主动关心、支持项目建设,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把协调项目建设矛盾、落实相关政策、优化环境作为转变机关作风和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具体措施,让服务落实在行动上。

 

  易鹏飞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2个项目,认真反思建设进度缓慢的问题出在哪里,在反思基础上解决问题。加强力量,形成合力。加快土地相关处置工作的推进力度,交地和基础设施建设要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确保施工环境和施工进度,着重解决具体问题。

 


来源:湖南省商务公众信息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