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阳泉市提前三个月完成招商引资省定各项指标

        据阳泉投资促进局统计,1至9月,阳泉市共有234个项目实现外来投资到位,实际到位资金316.8亿元,完成省年度目标任务的105.6%,提前3个月完成招商引资省定各项指标。

 

        据介绍,外地企业看好阳泉,“桥头堡”作用明显。2013年8月13日、16日,阳泉市在广州市、北京市建立了代理招商工作站,与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北京科技交流中心签订招商引资合作协议,借助招商引资合作协议签约单位在当地物流、科技信息等行业的影响力,在珠三角地区、首都建立起了招商引资“桥头堡”。北京中粮公司、碧桂园、宏帆集团等经济实力强、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先后11批次35家企业在阳泉进行了项目考察和对接。

 

        精心组织,密集宣传,让更多的外地企业了解阳泉。据了解,仅9月,阳泉市参加国内各种展会活动5次,先后吸引了新农集团、上海国开资本、北京远程天下、邯郸远洋等知名企业到阳泉进行深入考察。

 

        为促进项目资金到位,阳泉市投资促进局在强化“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项目跟踪服务机制的同时,结合市政府出台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了领导包县区、包项目的工作责任制,坚持“旬督察、月排队、季通报、半年总结、全年交账”的督察工作制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资金及早到位。

 

来源:中国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