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秦皇岛市皮毛产业园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召开

  5月28日,在中国·秦皇岛首届国际皮草节暨河北省(昌黎)第九届毛皮特养产品交易大会召开期间,举办了秦皇岛市皮毛产业园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全国供销总社监事会副主任、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会长潘种树,副市长冯志永出席推介会。来自北京、天津、黑龙江、辽宁、浙江、山东等地的皮草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

 

  副市长冯志永从政治重地、历史厚重,旅游胜地、中外驰名,投资高地、充满商机,宜居福地、生态优良等方面介绍了秦皇岛市的独特魅力和皮毛产业的发展情况,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秦皇岛避暑度假、投资置业。

 

  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观看了昌黎县皮毛产业宣传片。昌黎县负责人对该县皮毛产业发展状况及未来投资方向进行了详细的推介说明。

 

  近年来,昌黎县委、县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为皮毛动物养殖提供了宽松的发展环境,区域化布局、规模化养殖、专业化生产养殖格局初具规模。全县养殖专业村达160个,养殖户近2.6万户,2014年,皮毛动物养殖总量达1410万只,年创产值达40余亿元。未来几年,昌黎皮毛产业将紧紧围绕“四区五园驱动、三城六业崛起”的经济发展战略,以园区建设为载体,以优化品种结构、提高产品质量、打造品牌、完善市场功能为主线,以建设皮草及裘皮服装加工企业、延伸产业链条为突破口,努力构筑兽药饲料生产资料、育种规模化养殖、毛皮深加工、市场流通及皮毛商贸五大产业板块。进一步加大对皮毛行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做大做强龙头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争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完善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加快技术进步和创新步伐,抓好清洁生产和环境保护实现可持续发展,将皮毛产业打造成千亿富民立县产业。

 

  推介会后,与会市县领导还会见了辛集市宏翼裘革有限公司、中节环北京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嘉宾和客商,就昌黎县皮毛产业的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昌黎县委宣传部)

 

来源:新华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