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珲春浦项现代国际物流园区广泛招商

        日前,珲春浦项现代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举行国际物流园区项目说明会。来自国内外近100家货主和物流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说明会,部分商户和企业在说明会上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说明会上,珲春浦项现代国际物流园区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物流园区周边基础设施和路线、园区地面设施物,以及合作项目、优惠政策等。参会货主和物流企业负责人就关心的收费标准、优惠政策等进行了提问。会前,参会的货主和物流企业负责人察看了园区沙盘,并详细了解了园区基本情况,并参观了已投入使用的仓库。

 

        据了解,珲春浦项现代国际物流园区是由韩国籍企业浦项集团和现代集团合作投资建设的,占地面积15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已于2014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主要针对国内外货主企业提供仓储、运送货物等物流服务,经营范围包括货物的运输、仓储、装卸、加工、包装、配送、信息处理服务、进出口业务以及物流设施、相关配套设施等。(杜娟)

 

 

来源:珲春示范区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