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黎平县发挥优势大招商招大商

        日前,黎平县与光彩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就土壤改良、植物克隆、中药材种植、文化旅游、文化创意、公路建设和城市开发等12个方面的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合作基金规模达50亿元。这是黎平县大招商、招大商的又一案例。

 

        近年来,黎平县以绿色转型发展为导向,推动县企合作,产城互动,本着大招商、招大商、大发展的思想理念,以“文化引领、开放带动、城乡统筹”为主战略,紧紧抓住高铁发展新机遇,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大力实施环境提升、产业突破和民生改善三大工程,加强环境建设和效能建设,为黎平转型跨越发展和招商引资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和人文环境,为黎平的发展聚集了人气、财气。2014年,黎平县招商引资签约资金达70.2亿元,累计完成到位资金达57.8亿元。

 

        贵广高铁的建成通车,使黎平从贵州的山区县成为贵州出海通道的桥头堡和珠三角进入贵州的第一站、第一城,区位优势凸显,发展瓶颈破除,增强了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的先决条件。黎平谋篇布局,守住净土,建设黔湘桂交汇的区域中心城市、面向泛珠三角的绿色食品基地和面向全球的国际旅游目的地。2014年黎平旅游接待人数225.6万人次,同比增长33%,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9亿元,同比增长37%。

 

        今年以来,共有全国工商联、天津商会、海南省异地商会等20多家商会50多个企业到黎平考察投资项目,签订正式项目5个,签约资金6.9亿元,完成落地项目4个,项目资金达0.675亿元,为黎平绿色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了厚积薄发的战略保障。

 

来源:贵州日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