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地方频道 >   招商 > 正文
甘南合作市2016年招商引资16.47亿元

  据甘南日报报道 2016年,合作市新签约各类招商引资项目10个,签约总金额16.47亿元。


  截至2016年11月底,新签约项目开工建设7个,当年到位资金2.16亿元。全市共有招商引资续建项目32个,总投资34亿元,当年到位资金4.62亿元,历年累计到位资金16.2亿元,完成总投资的48.65%,其中正在建设的项目18个,做前期工作的项目8个,建成6个,全面完成了州上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是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合作市通过承办参加第十七届香巴拉旅游艺术节暨“银政企”座谈会、陇上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合作无锡招商引资推介会、“津洽会”“西洽会”“文博会”“兰洽会”等省内外节会展会,组织小分队赴宁夏、成都开展精准招商等方式,积极利用各种平台宣传展示合作市优良环境、优势产业、新特产品,推介洽谈招商项目,同时热情邀请有投资意向的外地客商前来考察,先后接待了甘肃四川商会、甘肃北京商会、四川中资环科、深圳长城证券等10多批次100多人次来合作考察和对接洽谈项目,进一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取得了丰硕成果。(张金鑫)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