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各地产经 > 正文
常德开发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近四成

        本报讯 近日,常德开发区召开半年度工作讲评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工作,谈打算,找差距。该区工委书记周运来,管委会主任向绪彦及全体工委管委班子成员参会。

 

        今年以来,常德开发区各单位在抓招商、推项目、完善城市配套,突出企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上半年,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42.5亿元,同比增长12.8%。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130亿元,同比增长16.4%。签约亿元以上的工业项目7个,总投资达14.56亿元,在谈项目23个,总投资达483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0.5亿元,同比增长38%。全区财政总收入71732万元,同比增长39.6%。

 

       向绪彦指出,上半年全区各项工作总体呈现出招商引资来势喜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服务环境逐步好转、城市建管齐头并进、“完美社区”和“美丽乡村”建设有创新等特点。但主要经济指标完成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招商引资的实效还不够,项目建设进度还不够理想,希望各部门继续保持充足的干劲,在推动招商引资、城市提质、项目建设、创新体制改革、优化投资环境、完善工作责任体系等方面继续努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周运来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年初目标不动摇,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抓好新上项目的投产达产工作;要重点突破招商引资,全力促进项目签约,实行一个项目一个专门班子成员负责跟踪联系,加快对接洽谈,确保忠旺铝材等一批重大项目成功签约,为开发区园区攻坚注入活力;要真正建立一站式行政审批制度,节约企业行政审批成本;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建立灵活的用人机制,锻造出一批素质高、作风硬的高素质人才。同时还将突出棚户区改造加强城市提质;突出完美社区建设加强民生升温,力争今年技工贸总收入达到460亿元,增长30%,工业总产值突破300亿元,增长20%以上。(马永胜)

 

 

来源:国际商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