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各地产经 > 正文
甘肃建筑业、装备制造业将抱团发展

  近日,由甘肃省工信委牵头组织的有关甘肃建筑业、装备制造业供需对接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12家装备制造产业链相关企业,与该省住房、市政、交通、水利建设等15个管理部门共同探讨装备制造相关产业的供需沟通和对接,提出以战略性新兴产业、装备制造业拉动原材料需求,加强装备制造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间的强强合作、抱团发展,为该省稳增长、调结构提供强大的动力源。

 

  会上指出,2015年,甘肃省重大项目共166个,总投资为10286.5亿元,这将为该省建筑业和装备制造业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甘肃省工信委将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帮助有市场、有效益、有竞争力的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积极拓宽产品市场,拉动该省工业平稳快速增长。

 

  对接单位表示,全国建筑产业现代化的需求为甘肃本土装备制造产业提供了发展机遇,本地机械产品在控制运输成本、售后服务方面很有竞争力,通过产业链原材料、装配部件的本土化采购,可联合推动本土建筑施工企业提高技术含量。(隋文文)

 

来源:中国冶金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