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化工频道 > 正文
耐高温涂料连续生产线保证涂料稳定质量

  耐高温涂料是指用在冶金冶炼、石油工业、高温炉窑、航空航天等工业领域,最高可以耐400℃甚至更高的温度高温涂层,并具有一定的功能性的涂料。耐高温涂料其不仅耐高温,还有耐热冲击和耐磨等性能,通过涂层,可对金属表面,各种耐火材料表面进行表层改性,以达到提高基体材料的使用性能,同时节省能源,提高金属基体材料使用寿命高温涂层。国内耐高温涂料知名厂家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是北京市科委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专业研究节能技术、开发、推广及销售新型节能性功能涂料的高科技型企业。公司联合单位有北京志盛博卡节能技术研究院和北京志盛威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以高新技术研发为核心,依托北京志盛博卡节能技术研究院和中科院、航天部等大型科研单位的支持,与清华大学等高校进行了长期科研深度合作、研发、生产、销售国内外最前沿的节能性功能涂料,多种功能涂料都为世界首创,技术领先,涂料并在多个国家已申请专利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耐高温涂料连续生产线是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北京生产厂历经半年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和试生产,志盛威华牌水性高温涂料连续密封生产线投入使用。高温涂料连续的煅烧、螯合、改性、分散和搅拌连续好生产,确保高温涂料性能质量。

 

     志盛威华水性高温涂料连续密封生产线,从原料配方-生产技术-生产设备-工艺控制-质量控制,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客户应用的稳定性,有效的提升了水性高温涂料品质和效果,志盛牌高温隔热保温涂料、高温抗氧化涂料、高温防腐涂料、高温绝缘涂料、高温远红外辐射涂料、高温自洁不粘覆涂料的稳定性和性能都大幅度提高,确保了客户应用的满意度。

 

来源:慧聪涂料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