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化工频道 > 正文
农药企业纷纷进军资本市场

  面对中国经济出现的新常态,农药企业用新思维、新措施、新办法主动应对,近期农药企业纷纷进军资本市场。

 

  5月13日,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75813.66万元。广信股份上市后,受到了投资者的热烈追捧,连续创出7个涨停板,创造了农药企业上市后连续涨停之最。

 

  广信股份是一家主要从事以光气为原料的农药原药、制剂及精细化工中间体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今年一季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42419万元,同比增长75.5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42万元,同比增加11.66%。广信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黄金祥表示,农药产业正进入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时期,行业将向集约化和规模化的方向发展。广信股份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坚持技术创新,加快产业布局,向中国农药第一品牌的目标迈进。

 

  4月9日,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交易中心正式挂牌。这是继安徽久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美兰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旗等之后,又一家登陆新三板的农药企业。新农股份是一家生产农药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实现农药销售收入5.39亿元,排名中国农药行业销售百强榜第70位;实现净利润1.47亿元,同比增长241.88%。

 

来源:中国化工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