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河南频道 >   要闻 > 正文
2016年河南省对不达标小矿山采矿证不再延期

  10月21日,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对生产规模达不到矿产资源规划准入要求的矿山,采矿许可证可申请延续到明年年底,到期之后将一律不予办理延续登记。

 

  据介绍,根据省政府有关规定,对不符合国家和我省规定的有关矿种最低开采规模的矿山纳入资源整合范围进行整合,未整合且不具备单独保留条件的矿山于2015年年底前予以关闭。此前,省政府已经确定了关闭矿山名录,但仍有大量达不到准入规模的小矿山未列入关闭名单,为此省国土资源厅日前发出通知和公告,要求对生产规模达不到《河南省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08~2015》最低要求、尚未列入整顿关闭的省级发证矿山,以及生产规模达不到省辖市、县矿产资源规划2008~2015最低要求、尚未列入整顿关闭的省辖市、县级发证矿山,采矿许可证可申请延续至2015年年底,到期仍达不到准入要求的将一律不予办理延续登记手续。(记者 高长岭)

 

 

来源:河南日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