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海外产经频道 > 正文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获RFID Journal LIVE! 2016大会“最佳新产品”奖最终提名

  公司将展示创新的声磁/RFID检测系统,该系统可提高店铺业绩


  Marketwired 2016年5月3日瑞士诺伊豪森和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消息——


  RFID Journal LIVE!大会暨展会——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Tyco Retail Solutions)(www.tycoretailsolutions.com)将在RFID Journal LIVE!大会上展示其荣获“最佳新产品”奖最终提名的Sensormatic Synergy Series系统,大会定于2016年5月3日至5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召开,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在800号展位。这种新一代智能化、模块化和支持联网的检测系统融合了RFID、声磁(AM)、客流和视频分析技术。通过将多种技术融合到一个系统中,Sensormatic Synergy Series可以帮助零售商优化店铺业绩,同时增强防损能力。


  该系统为零售商提供了一条从商品电子防盗系统(EAS)向RFID技术迁移的途径,这种解决方案既简单明了又非常经济,可以提高店铺智能,优化零售商价值和实时可见性。系统中的先进RFID功能提供了单品级库存和店面损耗可见性,为零售商提供了提高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所需的数据。这些数据可与IP视频配合使用,被应用于事后证据分析和战略防损规划。RFID支持的实时单品级可见性对经营和销售也有助益,可以让零售商更快地补充失窃商品以及在损失事件发生时迅速作出反应。


  Sensormatic Synergy Series可在单一支持联网的检测系统中无缝整合大量互联设备,使现有投资最大化并更好地管理损耗情况。其数据智能能力为未来的物联网应用奠定了基础并能与泰科的TrueVUE报告平台同步。Synergy已经得到全球零售商的采用,总安装量超过5000套,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总裁Nancy Chisholm表示:“利用Synergy,零售商通过一个智能化、模块化和可扩展的检测系统就能获得全部的功能。Synergy的联网设备利用RFID的强大功能收集智能数据,为零售商提供整个企业范围的关键业务领域的可见性,从而推动营业额、盈利能力和店铺业绩的增长。我们对Synergy荣获RFID Journal的‘最佳新产品’奖最终提名感到非常荣幸,这款产品将把下一代RFID创新技术引进零售行业。”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微网站和YouTube频道,了解Sensormatic Synergy Series如何通过多种联网技术提供可操作的情报。


  关于Tyco Retail Solutions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Tyco Retail Solutions)是零售业绩和安防集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全球前200大零售商80%以上都部署了它的解决方案。客户包括从单一精品店到全球性大型零售企业。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为零售商提供库存和资产的实时可见性,可改善运营,优化盈利能力,创造难忘的购物体验。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面向零售商的解决方案通过泰科旗下企业及授权业务合作伙伴面向全球直销。了解详情,请访问TycoRetailSolutions.com或在LinkedIn、Twitter和我们的YouTube频道关注我们。


  TYCO、SENSORMATIC和本文提及的产品名称是商标或注册商标。未经授权严禁使用。


  联系方式:


  Andrea Dunbeck


  Matter Communications


  +1 978 518-4555


  adunbeck@matternow.com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