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海外产经频道 > 正文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在RFID Journal LIVE! 2016大会展示创新技术

  展示用以优化零售经营、保护品牌价值和提高客户参与度的多个解决方案


  Marketwired 2016年5月3日瑞士诺伊豪森和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消息——


  RFID Journal LIVE!大会暨展会——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Tyco Retail Solutions)(www.tycoretailsolutions.com)将在RFID Journal LIVE! 2016大会上展示强有力的零售技术,大会定于2016年5月3日至5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召开。泰科将在今年的展会上介绍最先进的基于信息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将店铺、员工、顾客和库存连接在一起,帮助数字化商店和供应链优化经营和客户体验。敬请光临800号展位亲身体验泰科基于RFID的创新解决方案,包括Sensormatic Synergy Detection Series、新的Track & Trace供应链可见性应用和Fitting Room Analytics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得到全球广泛关注。另外,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还将在5月4日上午11时50分参加一个关于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分会议,介绍其产品的成功部署情况,包括对泰科最新零售解决方案的概要介绍。


  优化零售运营


  Sensormatic Synergy Detection Series系统可以帮助零售商将商品电子防盗系统(EAS)的投资最大化,该系统为零售商提供了迁移到RFID技术的明确途径,还能收集与购物者、库存和商品电子防盗系统有关的情报以提升店铺业绩。Synergy无缝整合了RFID技术,可将关键的行动数据输送到泰科的TrueVUE报告平台。Synergy的联网设备利用RFID的强大功能收集智能数据,为零售商提供整个企业范围的关键业务领域的可见性,从而推动营业额、盈利能力和店铺业绩的增长。其数据智能能力还为未来物联网应用奠定了基础。Sensormatic Synergy系统荣获RFID Journal LIVE! 2016大会“最佳新产品”奖最终提名,其全球总安装量已经超过5000套。


  保护品牌价值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的Track & Trace是一个全新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它将创新的身份识别技术与移动应用结合在一起,从生产阶段、经销渠道直到最终用户始终跟踪产品。Track & Trace旨在保护品牌价值,提高客户忠诚度,它利用单品级产品认证、可追溯性和身份识别技术防止假冒产品出现,利用灰市交易检测技术打击灰色市场转移。Track & Trace解决方案可以让零售商对供应链流程进行监控,利用移动应用扫描二维码在生产厂和分销中心读取产品RFID标签。该解决方案提高了库存准确性、规划和店铺分配,减少了缺货情况,提高了存货周转率和毛利率,同时为成功的全渠道零售和增强客户体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促进客户参与和转化


  泰科的Inventory Visibility解决方案利用RFID技术帮助零售商获得整个企业范围的库存准确性和可见性。其TrueVUE Fitting Room Analytics为了解哪些商品被试穿并最终买下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途径。店员可以更好地与客户互动,提供个性化服务,促进销售,提高零售业绩。在此之前,服装零售商从未使用过针对这个高转化区的关键指标。泰科的Fitting Room Analytics解决方案能让零售商有力地洞察客户参与度、促销、防损和经营。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总裁Nancy Chisholm表示:“泰科提供的创新RFID解决方案可以强化数字化商店和供应链,帮助零售商增强它们的整体业务,加强各经营部门之间的联系和了解。我们期待着在今年的展会上展示我们强有力的RFID技术,联络我们的客户,帮助他们在今天的动态零售环境下增强店铺品牌体验,实现最佳店铺业绩。”


  如需了解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在RFID Journal LIVE! 2016大会上的活动,请访问:RFIDConnect。


  关于Tyco Retail Solutions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Tyco Retail Solutions)是零售业绩和安防集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全球前200大零售商80%以上都部署了它的解决方案。客户包括从单一精品店到全球性大型零售企业。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为零售商提供库存和资产的实时可见性,可改善运营,优化盈利能力,创造难忘的购物体验。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面向零售商的解决方案通过泰科旗下企业及授权业务合作伙伴面向全球直销。了解详情,请访问TycoRetailSolutions.com或在LinkedIn、Twitter和我们的YouTube频道关注我们。


  TYCO和SENSORMATIC是注册商标。未经授权严禁使用。


  媒体联系方式:


  Andrea Dunbeck


  Matter Communications


  +1 978 518-4555


  adunbeck@matternow.com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