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海外产经频道 > 正文
台东香港6/16推介会 港媒热烈参与 好玩卡与季节农特产 台东·高雄携手好玩邻距离

  Marketwired 2016年6月17日台湾台东消息-华人世界第一品牌「台东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即将于7月1日隆重登场,为吸引港澳旅客前往,台东县政府观光旅游处江慧卿处长率领台东县旅宿业者于6月16日上午在香港最大型的「2016香港国际旅游展及商务会奬旅游展」设立展摊并办理推介会,现场涌进数十家香港媒体、知名旅游部落客与组团社业者,包括东方日报、香港商报、Lets Go旅游杂志等,场面盛大。


  台东县政府观光旅游处表示,此次结合高雄市政府观光局,是台湾创举,双县市连手出击,共同打造「台东X高雄,好玩『邻』距离」直通游程,除推出「台东好玩卡」与「高屏澎好玩卡」优惠套票,观旅处江慧卿处长还特别在现场加码,今年将针对7月至9月底至台东旅游的港澳旅客,推出「台东欢乐游」好康方案,只要持有港澳身份证明,在台东合法旅宿住2晚者,可获赠台东在地季节限定的农特产品,如火龙果、释迦等。


  香港国际旅展台东县这次推出「高雄到台东,旅游『邻』距离」直通游程,是希望港澳地区民众可于高雄入境台湾后、再转往台东,一次玩乐两个城市,体验不一样的台湾路线。台东县今年推出「台东好玩卡」,包装台东县一年一度「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系留体验预购,6月24日起,香港民众即可于台东好玩卡官方网站购买,并取得所购买场次优先入场,并推出热门景点优惠价港币240元(原价港币305元),包含绿岛船票的超值套票。


  台东县与高雄市共同推出「台东好玩卡」及「高屏澎好玩卡」电子旅游联合套票,包含台东市区/山线/海线观光路线公交车48小时无限搭乘、台东绿岛来回船票、初鹿牧场门票、小丑鱼主题馆入园门票、高雄捷运24小时无限搭乘、爱河贡多拉船搭乘等,三日套票下杀5.3折港币270元(原价港币505元),四日套票原价港币805元整,下杀4.9折新台币395元整,以更轻松得价格畅游南台湾,消费者更可于持好玩卡自行储值使用台北、高雄捷运、YouBike微笑单车以及四大超商凭卡消费,是港澳地区游客旅行台湾最方便的电子旅游票卡。


  台东县政府观光旅游处表示,台东有美丽的太平洋海岸、山峦重迭,山线、海线、纵谷线、大自然慢活等各式游程,丰富精采,更有世界三大海底温泉,县内的绿岛是浮潜天堂,随时瞭望美丽的海底世界,此外,充满人文风情的原住民文化体验、美食及DIY人文游程,可说是应有尽有。天然优质的地理条件是热气球活动的亚洲基地,现在已365天每日自由飞翔,一年一度「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大型活动更将于7月1日到8月7日热闹展开。


  近年台东的深度旅游已经在港、澳地区蔚为风潮,成为旅游市场主流,这种独特的生活型态、与大自然共存的方式,对港澳游客而言是难得的旅游体验。


  http://media.marketwire.com/attachments/201606/MOD-44460_newsphoto.jpg


 

图片说明: 台东县政府观光旅游处江慧卿处长率领县内星级旅馆业者至香港办理旅游推介会,现场吸引数十家香港媒体与组团社莅临聆听台东好玩卡优惠方案。


  新闻联络人: 许纯莲


  E-mail: lilianchsu@gmail.com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