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海外产经频道 > 正文
蔡司医疗聘请James V. Mazzo领导新整合的眼科部门

  蔡司医疗将眼科业务整合到单一的战略业务部门;James V. Mazzo将领导新的眼科部门


  Marketwired 2016年7月27日德国耶拿消息——


  卡尔蔡司医疗技术有限公司(Carl Zeiss Meditec AG)在过去几年一直在扩大眼科业务。今天,该公司拥有行业最广泛的诊断和外科手术产品线。将这些产品线整合到单一的战略业务部门,并交给一位久经考验、经验丰富的领导人负责,有助于公司提高客户服务效率,更积极地向市场渗透,向全球扩张。


  James V. Mazzo将加入蔡司医疗,担任全球眼科总裁,负责眼科这个新战略业务部门以及蔡司医疗的美国销售和服务中心。Jim Mazzo是行业最著名和最受尊敬的领导人之一,有着超过35年的眼科工作经验。他在美国艾尔建(Allergan)的北美和欧洲眼部护理机构工作超过20年。他担任过美国眼力健公司(AM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领导了该公司的拆分上市,将公司打造成为屈光、白内障和眼部护理产品的领先公司。2009年,雅培(Abbott Labs)收购了AMO,Mazzo担任执行副总裁,领导了雅培的全球眼科业务。2013年他离开雅培,先后担任了AcuFocus的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以及Neurotech的执行董事长。


  在蔡司医疗高管和监事会发表的联合声明中,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udwin Monz博士和监事会主席Michael Kaschke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眼科行业最好的专家Mazzo先生加入蔡司大家庭。眼科业务的重组和新领导团队有助于蔡司医疗在全球扩大面向眼科和验光机构的产品和服务。特别是在北美和亚洲部分地区,我们看到扩大业务的机会。”


  James V. Mazzo表示:“加入蔡司医疗我感到荣幸和自豪,公司在100多年里一直是行业的领先创新者,有着令人激动的广泛技术和对行业始终如一的承诺。我期待延续这种卓越,将蔡司打造成最好的眼科医疗器材企业。”


  蔡司医疗是德国证券交易所高科技指数(TecDAX)成分股,总部位于德国耶拿。在2014/15财年,公司实现营收10.4亿欧元。蔡司公司是蔡司医疗的大股东,持有蔡司医疗65%股份。在同一财年,蔡司公司实现营收45亿欧元。


  公司简介


  卡尔蔡司医疗技术有限公司(Carl Zeiss Meditec AG)(国际证券识别编码:DE 0005313704)是德国证券交易所高科技指数(TecDAX)成分股,是全球领先医疗技术公司之一。公司提供创新技术和面向应用的解决方案,帮助医生为患者提高生活质量。公司提供成套眼病诊断治疗解决方案,包括植入物和耗材。公司在显微外科领域创造了创新的可视化解决方案。蔡司的医疗技术组合还包括术中放疗技术等前景广阔的未来技术。公司在全球大约有2900名员工,截至9月30日的2014/2015财年收入10.4亿欧元。


  公司总部位于德国耶拿,在德国和海外设有子公司;50%以上的员工在美国、日本、西班牙和法国工作。印度班加罗尔的应用与研究中心(CARIn)和中国上海的卡尔蔡司创新研发中心加强了公司在这些迅速发展的经济体的存在。卡尔蔡司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的流通股占总股本的大约35%。其余大约65%的股份由全球领先光学和光电子学企业蔡司公司持有。


  了解详情,请访问:www.zeiss.com/med


  媒体联系方式:


  Alice Swinton


  卡尔蔡司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全球传播总监


  电话:+1 925 560 5163


  alice.swinton@zeiss.com


  Sebastian Frericks


  卡尔蔡司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总监


  电话:+49 3641 220-106


  电邮:investors.meditec@zeiss.com


  www.zeiss.com/press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