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海外产经频道 > 正文
CPI的新Clik-Nut(TM)解决传统锁紧螺母的安装难题

  免工具设计可将人工和安装时间至少缩短70%


  Marketwired 2016年8月31日美国加州西湖村消息——


  Chatsworth Products(CPI)新研发的Clik-NutTM硬件组件解决了安装和拆卸传统锁紧螺母的基本问题。这种正在申请专利的挤压拔出设计不需要工具,可简化和加快安装,至少节省70%的安装时间。


  标准锁紧螺母硬件的安装和拆卸比较困难并且费时。安装锁紧螺母需要的力度超过了人手指的力量。因此安装者常常被弄得手指很痛,指甲受伤。CPI的Clik-Nut硬件组件解决了这些问题。


  CPI机柜与散热解决方案部高级产品经理Sam Rodriguez表示:“任何接触过锁紧螺母的人都知道,安装和拆卸锁紧螺母不容易。没有特殊工具,安装是困难和痛苦的事情;而在你需要工具时却总是找不到它们,而且没有适合安装和拆卸锁紧螺母的工具。工厂需要安装锁紧螺母的地方越来越多,加上这些年客户的意见,促使我们不得不认真对待这个问题。”


  新产品的优势包括:


  ·不需要工具——挤压拔出设计可以更容易、更快、更安全地安装


  ·高承载强度——与标准锁紧螺母有相同的强度和可靠性


  ·通用性——完全兼容.375英寸(9.5毫米)EIA冲压方孔


  使用这种硬件,只需将Clik-Nut对准适配的固定孔放入,挤压并拔出拉环,Clik-Nut就被固定就位,用于设备安装。


  CPI的Clik-Nut硬件组件以25、250和1000件装出售,有多种螺纹可选:M6、12-24和10-32。Clik-Nut上刻印的螺纹规格很容易识别,表面还经过镀锌防腐处理。


  Rodriguez表示:“我很高兴我们推出了新的Clik-Nut设计,我相信我们的客户一定会满意。我们不是在创造更好的工具,而是要消灭工具。最终结果表明,这是一项与传统紧固方式有同样高可靠性的快速、安全和简单的设计。”


  CPI的Clik-Nut硬件组件实现了快速、安全和可靠的安装。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CPI网站的产品页面,或索取样品亲手试一试。


  关于Chatsworth Products


  Chatsworth Products(CPI)的使命是凭借用于保护日益增长的信息和通信技术投资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今天关键IT基础设施的需求。我们充当你的商业合作伙伴,通过全球可用性和产品快速定制化,随时准备满足你的具体需求,给你带来竞争优势。CPI热忱为你服务。凭借20余年为财富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提供工程创新的IT物理层解决方案,CPI用无与伦比的应用专业知识、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以及行业领先的全球分销商网络满足你的业务需求。CPI总部在美国,在全球多地设有办事处,包括墨西哥、加拿大、中国、阿联酋和英国。CPI的生产设施位于美国、亚洲和欧洲。


  CPI是美国总务管理局(GSA)联邦供应合约70家IT企业之一。产品通过GSA Advantage和Government Wide Acquisition Contracts(GWACs)包括GSA Connections和NITAAC-ECS III供应(www.chatsworth.com/gov)。


  CPI尽一切努力确保全部信息的准确性,但不为任何错误或疏漏承担责任并保留修改服务和产品信息及描述的权利。


  C2016 Chatsworth Products, Inc.版权所有。CPI、CPI Passive Cooling、eConnect、MegaFrame、Saf-T-Grip、Seismic Frame、SlimFrame、TeraFrame、GlobalFrame、CUBE-iT PLUS、Evolution、OnTrac、QuadraRack和Velocity是Chatsworth Products在美国的注册商标。Simply Efficient、Secure Array、EuroFrame和Clik-Nut是Chatsworth Products的商标。其他所有商标属于各自权属人。


  媒体联系方式:


  Shannon Erdley


  公关专员


  serdley@chatsworth.com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