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机电频道 > 正文
聚焦电商模式企业营销 树立网络时代机床典范

  以“开放、融合、创新”为主题的2015年最受关注十大机床企业评选正在火热进行。本次活动由浙江兴旺宝明通网络有限公司主办,集中关注在互联网营销中脱颖而出的企业,树立互联网时代下的机床典范。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机床行业公开征集企业报名,通过对企业网络公开信息查询、报名资料审核等,甄选出至少140家候选企业并于活动页面展示,经受行业的关注与评价。最终从金属切削机床、锻压机床、电火花线切割、雕刻机、机床附件配件、工量刃具、工业机器人七大类,根据企业网站百度搜索排名、企业网站用户体验、关键词搜索排名、企业网络关注度等指标综合评选出“最受关注十大机床企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机床行业评选出最受机床用户及网民认可的优秀企业。

 

  评选活动共设置两轮投票环节,以企业品牌网络关注度为主要考量标准,分为20强晋级投票和10强晋级投票,并以网络投票和微信投票两种方式同步进行。活动规定每个IP一天只限投票3次,每次投票仅限5票;微信点赞,每个微信账号一天只只限投票1次,避免刷票现象的出现,保证投票结果的公正客观性。20强晋级投票将在6月19日0:00截止,10强晋级投票将在9月13日0:00截止。

 

  具体活动流程

 

  行业20强将按行业分类根据网页投票数和微信投票数计算总和,票数最高的前20家企业入围20强。10强的评选标准将更为严苛,增设专家评选团,考量企业网络营销效果,最终为综合得分最高的前10家企业授予荣誉。活动历时8个多月,最终将于10月27日公布获奖榜单。

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