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机电频道 > 正文
机电商会成功举办会长单位与驻华商务机构交流会

  为促进机电商会骨干会员企业与外国驻华大使馆及境外商协会的交流与合作,2016年1月27日晚,机电商会副会长单位与驻华商务机构交流会在北京国际饭店成功举办。中国商务部童道驰部长助理、秘鲁驻华大使卡普纳先生、巴林驻华大使阿卜杜拉博士、墨西哥驻华公使陆海平先生、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顾军副主任以及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德国、法国、瑞士、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土耳其、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阿塞拜疆、埃塞俄比亚、赞比亚、喀麦隆、纳米比亚、安哥拉等29家驻华大使馆的公使、参赞和外国商协会的代表,与机电商会50家副会长单位的主要领导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商务部童道驰部长助理在交流会开始之前会见了2国驻华大使、部分公使及公使衔参赞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进行的春茗活动由石永红副会长主持。机电商会张钰晶会长、秘鲁驻华大使、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王宏前总经理、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顾军副主任、巴林驻华大使分别发言。


  此次交流会是机电商会继2015年之后成功举办的第二届,得到了所有参会外交使节的高度赞誉,他们感谢机电商会搭建的与国内知名机电领域企业的沟通平台并纷纷表示来年将继续积极参与此类活动。


来源:商务部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