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金融频道 > 正文
因需而变,金融行业变革契机隐现

        找好项目难!融资难!民间资本“身份”尴尬无以施展拳脚……这是众多从业者对我国当下金融市场的感慨。

        纵览行业宏观,中小企业融资迷题仍然无解!海量民间游资无序流动,时有耸人听闻的民间借贷案例见诸报端……资本运营市场云波诡谲,金融从业者步履维艰。由表及里深析本质,造成当下金融窘境的原因实为产业格局滞后市场行情,三大行业需求匹配严重失衡。

 

        企业需求:在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市场需求严重不足、出口贸易低迷回落的大背景下,中小企业“钱荒”状况日益严峻。

 

        机构投资者需求:企业快速发展衍生出的大量资金及资源需求与各类基金信托坐拥庞大资金苦寻项目的现状亟需整合。

 

        民间资本发展需求:据统计,我国民间资本存量目前已达2011年GDP总量的64%,并正在成为新的市场和投资热点。随着中央银行不断出台民间金融利好政策,民资领域已成为业内人士公认的行业金矿!

        三大需求桎梏之下,行业重塑早已箭在弦上。随着央行公开表态“民间借贷具有制度层面合法性”,相关金融市场利好政策陆续出台,一批先知先觉的金融机构已然调整布局,择机入市。于2013年6月17日上线的中国资本网www.cnziben.com,正是在此契机之下,应运而生。

 

        中国资本网www.cnziben.com依托在资本运营市场的丰富实战经验,凭借对金融行业的深刻洞悉,在充分研究B2B,C2B,B2C,C2C等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创新提出了“O2O”(线上带动线下)资本平台商业模式。期待营造出一个泛互联网空间,帮助成长型中小企业掌握资本市场的主流发展方向,赢得竞争优势。中国资本网www.cnziben.com同时提供中小企业整体孵化解决方案,力求创新中小企业商业模式,提升其核心竞争力,从而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中国资本网www.cnziben.com的模式覆盖之下,广大中小企业不再受困于资金难题,可在短时间、低成本的条件下,率先拿到资金,实现利益最大化。与此同时,大量的民间闲散资金将被盘活,投资人的资金效益将得到稳步提升。企业因贷款受困于银行高门槛的问题亦一去不复返。

        据悉,总部设于北京的中国资本网www.cnziben.com是由元贞财富(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国家注册理财规划师项目工作网及国内众多领先的VC、PE投资商联合打造的中国最大的O2O投融资网络平台。早在公测之初,中国资本网即和数十家公司达成了合作加盟意向,目前已有数家企业跻身加盟。

 

来源:华讯财经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