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金融频道 > 正文
工银信息产业业绩排名升至第二

  近期创业板的回落让排名前列的基金格局再度生变。其中在上半年排名前三的基金中,工银瑞信信息产业股票基金由“探花”晋升“榜眼”。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5日,工银信息产业今年以来以20.78%的回报在383只同类股票型基金中业绩排名第二。

 

  步入7月份以来,大盘有所回暖,但此前一直表现较好的成长股、中小个股开始回落,创业板的大幅回落使得上半年聚焦成长股的绩优基金表现分化。然而工银信息产业表现稳健,净值回报稳中微升,截至7月15日,今年以来收益率达到20.78%,业绩排名从上半年的第三名晋升至第二名。工银瑞信旗下工银金融地产股票基金收益率也从9.94%上升至11.33%,业绩排名也从上半年的29/355,提升至25/356。

 

  基金经理刘天任、王烁杰认为,主题投资行情在上半年已经演绎的比较充分,各股的估值水平较高,同时在宏观经济不明朗的背景下,三季度整体赚钱效应要小于二季度,但三季度在信息科技领域依然会有局部的投资机会。

 

来源: 中证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