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金融频道 > 正文
天津筹建国际矿业金融改革示范基地

  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1月11日至16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本届展会规模空前,参展飞机数量超130架,国内外参展商近700家,中国一批先进的军民用航空器及航天精品、新型装备将在航展中集体亮相。

 

  新疆前三季度招商引资区外到位资金同比增长15.01%

 

  记者23日从新疆招商发展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新疆招商引资区外到位资金3385.7亿元,同比增长15.01%,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0.61%。其中,民间投资到位资金比重不断提高,对区外到位资金增长的贡献率达68.95%。

 

  山西启动第二轮采煤沉陷区治理预计投入260亿元

 

  中国采煤大省山西将进入第二轮采煤沉陷区治理时代,记者日前从山西省发改委了解到,山西省已初步编制出《采煤沉陷区治理规划2014—2020年》,规划预计投放260多亿元,对全省非国有重点及民营矿区进行治理。

 

  天津筹建国际矿业金融改革示范基地

 

  记者从2014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上获悉,天津正在筹建国际矿业金融改革示范基地。在大会期间,作为风勘资本市场的天津国际矿业权交易所董事长王炯辉表示,天津国际矿业金融改革示范基地建设总体方案已得到国土资源部和天津市政府的原则通过,将于近日获得天津市政府的正式批复。

 

  十大电商将携手助辽宁特色产品“走出去”

 

  淘宝、京东、苏宁易购等10家大型电商企业23日在辽宁特色产品对接洽谈会上与来自辽宁的200余家特色产品企业进行洽谈。辽宁省服务业委员会党组副书记王广利说,这次对接洽谈会的目的在于借助电商企业帮助辽宁特色产品开拓市场。

 

来源:新华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