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金融频道 > 正文
互联网金融下一城:专业精细个性化 产业互联网是蓝海

  日前,在互联网金融咨询服务平台——“全融信贷”上线发布会上,多位业界人士预判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方向。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赵锡军指出,互联网金融不仅创业成本和门槛低于设立大型金融机构,而且能够服务传统金融触不到、触不全的实体领域,这些“普惠”的性质赋予其生命力。下一步,应该总结互联网金融的成功经验以及风险事件,探索其规律性的问题和理论,形成独特而成熟的风险管理理念。

 

  互联网金融千人会联合创始人曾光认为,在产业升级的时代背景下,继消费互联网之后,面向“B”端的产业互联网将是一片蓝海。传统产业如经过互联网、金融两个工具的改造,将企业、产业集群搬到线上,将能够降低信息不对称、提升资源配置效率。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于善辉称,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刚刚开始,现在是互联网金融创业的黄金时代。未来,行业将向专业、精细和个性化的方向发展。

 

  据悉,全融信贷creditwe.com以“全球配置融易你我”为旗帜,致力通过互联网金融创新模式,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中心,并服务个人和机构,促进金融资源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更加便捷、高效的配置,在优化金融资源的同时,帮助个人实现多元化资产配置。国内大型企业集团复华控股为公司发起人、国际知名风投机构为公司战略投资者。

 

  在商业模式上,全融信贷具备两个“首家”优势:一是国内首家能为客户设立第三方资金托管专户、并同时提供线上线下金融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其线下业务覆盖国内30多个省区;二是国内首家能为客户同时提供多元化融资顾问服务和全球财富管理解决方案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全融信贷的管理团队汇集了曾在IBM、雅虎、汇丰、中信、民生、安邦、宜信、陆金所等知名互联网企业、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企业担任中高层职务、拥有十年以上从业经历的人才,能够从金融、互联网双重视角深刻理解和洞察互联网金融的本质及发展趋势,并通过专业团队建立有“三重”风控模式、自主开发的交易平台,形成了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新华财经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