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金融频道 > 正文
国内首个民营金融中介落户南京

  近日,国内第一个以民营资本形式从事金融中介服务的机构—福元运通,正式落户南京。福元运通是我国第一个以民间资本从事金融中介服务行业的连锁机构,也是金融中介服务行业首先通过国家商务部备案,具有跨省特许连锁经营资质的金融中介服务机构。福元运通凭借其自身打造的中国金融中介服务资源专业整合平台,已经成功覆盖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拥有近700家各级加盟机构。福元运通可提供质押贷款咨询、抵押贷款咨询和企业融资咨询等服务,并全面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加大提高居民财产性收入,为百姓提供一种安全、高效的投资理财道路。公司坚持以规范化、合法化的业务操作模式,为融资者解决资金之需的同时,也为投资者提供闲钱理财等服务。

 

  此次福元运通落户南京,旨在支持地方创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规范业务操作,引领行业发展,成为我市经济的一个有益补充。董事长王建春表示:“福元运通入驻南京后,对解决南京的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问题必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引领南京金融中介服务行业走向健康发展的快车道。”(作者:王捷青)

 

 

来源: 南京日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