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金融频道 > 正文
中小银行火拼利率 一年10万定期存款利差可达639元

  从上周六6月27日央行降低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后,各银行纷纷在新的基准利率基础上出台了各自的利率。昨日,中小城商行拿出更为诱人的利率单,多家银行利率比基准利率上浮超过40%。

 

  基准利率下调后,银行理财收益率下降,有分析建议可投资债券基金。

 

  存定期城商行更划算

 

  与国有五大行统一将一年期存款利率调至2.25%,在基准利率2%基础之上上浮12.5%不同,中小城商行的利率更高些。

 

  锦州银行向新京报记者表示,整存整取一年期、二年期、三年期的利率分别为2.888%、3.676%、4.527%。盛京银行官网显示,定存一年期、二年期、三年期利率分别为2.889%、3.676%、4.527%。

 

  近日最新公布的几家小型银行的利率比此前略胜一筹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亮眼。一年期定期存款2.889%的利率高于杭州银行2.7%的存款利率。截至6月29日,根据各家银行公布的利率,10万元的一年定期存款,利息差额最多可达到639元。

 

  银率网分析师建议,偏爱银行定期存款的投资者,在存定期的时候,要货比三家,选择存款利率较高的城商行更为划算。

 

  分析师建议关注债券基金

 

  持续的降准降息,使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稳中有降,这对于偏爱银行理财产品投资的人群来说偏利空。

 

  银率网分析师认为,针对理财收益走低的趋势,短期来看,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银行在售的高收益理财产品。

 

  从长期来看,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理财产品,其平均预期收益率相对较高,投资者可以加强关注。

 

  除却银行理财产品,银率网分析师建议投资者可以关注债券基金和一些优质P2P平台理财。

 

  在利率走低的趋势下,债券的价格持续走高,债券基金会有不错的投资机会,另外一些优质的P2P平台,其投资收益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可观的。

 

来源:新京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