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技术创新 > 正文
中建安装两科技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本报讯    日前,由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完成的“DMTO联合装置工程施工关键技术”和中建安装与浙江大学合作开发的研究课题“光引发连续氯代反应技术与反应器的开发与优化”双双通过专家组鉴定,两项课题成果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据了解,“DMTO联合装置工程施工关键技术”将DMTO装置各个施工阶段的关键先进工艺、方法进行总结和归纳整理,形成了较为完整、科学、先进的DMTO装置施工关键技术。

 

  中建安装在承建宁波禾元化学项目过程中应用的部分技术在国内属于首创,为同类工程的设计、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光引发连续氯代反应技术与反应器的开发与优化”课题,通过改变反应引发方式、优化工艺条件及研制新型多级全混反应装置,开发氯化石蜡生产新工艺,具有氯代条件温和、生产成本低、操作简单稳定、产品质量高等优点。

 

  浙江省石油和化学工业行业协会专家组认为该成果可为相关石油化工领域产业进一步实施工程设计提供依据,也可在已有或拟建的氯碱项目中推广实施。

 

来源:中国建设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