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技术创新 > 正文
玻璃钢风机为化工企业尾气净化出力

        由河北冀州市杰特玻璃钢有限公司研发的耐高压环保型玻璃钢风机,通过在辽宁米高集团、广东忠诚集团等化工生产企业的实际应用,以其送引风力大、防腐密封性能好、安全防爆性能强、节能环保等特性助力化工尾气净化处理机械实现了高效率,产品订单已排到今年9月份。

 

        目前,在众多化工企业生产中,作为复杂介质环境下化工中间气体及尾气净化处理机械的送风、引风的风机设备,由于耐高压、密封等性能低而使净化处理机械效率大打折扣。河北冀州市杰特玻璃钢有限公司从去年上半年开始,在与化工企业生产厂家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复合材料在防腐性能上的优良特性,通过破解玻璃钢材料在耐高压、防腐密封等工艺的关键技术问题,研发出耐高压环保型玻璃钢风机。

 

        该设备不仅以优良的复合材料特性达到了在复杂介质环境下防腐密封的目的,而且其良好的耐高压性能从根本上提升了特殊化工工艺条件下对风机内效率的指标要求。他们通过改变原材料工艺配方,使设备工作中可最高承受压力达0.035MPa,比普通风机提高耐压系数10倍。同时,研发的真空加双端面密封技术,实现了机体运行状态介质密封零泄漏,大大降低了对机体的腐蚀和对工作环境的污染。与此同时,新材料的应用和改进,使设备不仅具备优良的防爆功能,而且在各种酸、碱、盐有其混合介质腐蚀环境下,使用寿命持续7年以上,极大地降低了用户生产成本。

 

来源:中国工业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