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技术创新 > 正文
美的暖风机:告别办公室“冻手冻脚”症

        秋分已过,日前,北方各地的最低气温已经降到了10℃以下,但仍有大部分地区尚未开始供暖。随着北方冷空气的南下,南方地区的气温也将逐渐下降。不用多久上班族就会穿上厚实的外套,戴上围巾和帽子,着实地把自己裹成一个球。

        在温度较低的冬天,每个人的免疫力都会有所下降。即便是裹成一个球,不少职场白领还是无法逃脱办公室“冻手冻脚”症,也极其容易受冷生病,致使上班族难以进入工作状态,工作效率也得不到保障。对于众多职场白领而言,工作不仅仅只是为了养家糊口,而是凝注了她们的梦想和事业。情绪紧张的工作状态和低迷的工作效率,直接影响到他们在工作中的发展。

 

        寒冬来临之际,美的暖风机帮助你告别办公室的“冻手冻脚症“,让你在工作中保持激情和热血。

 

        梦想需要温暖的能量 

 

        专家分析,办公室白领御寒能力低,加之在办公室内多坐少动,手上、脚上长冻疮的几率大大增加。长期处在寒气逼人的办公室内,工作效率怎么能提高呢?

 

        当寒意弥漫在每一个角落,再也没有比在办公室里享受到一股暖流更加舒适的事情了。卸下臃肿的装束,轻装上阵,才能在繁忙琐碎的工作中放松下,冷静理性地开始每天的工作。这个时候,美的暖风机可以将低温的办公室变得温暖如春,为上班一族的梦想和事业注入温暖的能量。

        美的暖风机:静享温暖,告别冻手冻脚

 

        从前,暖风机虽然有着时尚、体积小的优势,但往往因噪音大而被办公室一族拒之门外。现在,美的取暖器暖风机系列对技术再次更新升级,在静音技术上实现了突破,打造更高标准的取暖需求,更显人性魅力。

 

        新一代美的暖风机采用全新涡轮静音风道,有效降低了其运转噪音,在安静中享受温暖,这样才不会影响工作。同时优化了出风曲线设计,大大提升散热效率。而超宽的PTC发热体,使发热面积提升了87%,升温更快更高效。当职场白领从寒冷的室外走进办公室,便能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暖流,如此一来,在工作中不再冻手冻脚,工作的激情也能被点燃了。

        另一方面,办公室内取暖,安全问题不容忽视。结束了一天的忙碌工作,即使多强悍的人都会精神疲倦,很容易忘记关掉各种设备。倘若暖风机长期工作不断电,安全隐患随时都可能发生。美的暖风机配置了自动限温器,在温度超过限温器的安全限值时,会自动切断电源,避免了危险的发生。为了让取暖更加安全,美的暖风机更是精心设计了人性化的倾倒自动断电开关,当机体倾倒至一定角度时,取暖器便会自动断电,最大程度地保护了办公室内的安全。

 

        添一台美的暖风机放在办公室内,让自己在安静而温暖的呵护中实现高效率工作,让所有的员工都能感受到暖心的问候,这样才能更快地抵达梦想。

 

来源:新浪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