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技术创新 > 正文
创维华为联手推出首款手机投屏屏幕

        眼神不好或者嫌手机屏小不过瘾,想把手机游戏搬到电视上?如今这一技术已经得到完美解决。由创维酷开与华为荣耀联合发布的全行业第一款无遥控器、无接口设计的55英寸创新智能新品——酷开荣耀A55智慧屏幕,近日在北京推出。

 

        作为创维和华为两大产业巨头旗下的互联网品牌,酷开和荣耀汇聚了互联网电视以及互联网手机行业经验,将华为的尖端芯片科技、创维的硬件实力和制造工艺,以及荣耀与酷开的产品创新力完美融合,鼎立打造的这款新品,将重新定义和诠释互联网全新玩法,全面刷新消费者互联网娱乐体验,这也意味着双方卖出了从移动互联网向家庭互联网里程碑的重要一步。

 

        这款由红点获奖设计团队专业打造的智慧屏幕,与智能手机深度融合,荣耀6、iphone等智能手机可与电视交互操控;采用行业第一简约设计,无遥控器,亦无接口,无需外挂众多线缆,全机仅有一条电源线,简约至极,但是所有手机上的游戏都可以镜像到大屏,延迟低至50ms以下,瞬时同步,爽快自如。据悉,这一全新酷玩客厅新品,将于11月15日在天猫、Vmal和酷开官网首发。(侯欢真)

 

来源:中国工业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