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技术创新 > 正文
卓郎(金坛)JSC326型梳棉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近日,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委托,中国纺机协会,江苏省经信委,常州市经信局、科技局三方联合在江苏金坛组织召开了由卓郎(金坛)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研制的JSC326型梳棉机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组由江南大学副校长高卫东等棉纺、机械、人机工学等领域的7位专家共同组成。

 

  JSC326梳棉机具有以下特点:一、有效提高梳棉产量。机幅加宽到1280毫米,同时锡林抬高,分梳区长度增加,分梳区分梳面积增大。二、确保了活动盖板的精度及可靠性。确保了活动盖板的精度及可靠性活动盖板单独变频传动,速度设定方便,工艺适应性强;采用铝合金盖板骨、特殊耐磨材料的盖板接头及优化的盖板接头自清洁装置设计获得了两项专利)。三、操作简单。工艺隔距调节机构设计合理,调整、拆卸方便;整机控制系统采用通讯控制,操作界面直观,并能实现互联网远程监控功能。

 

  JSC326梳棉机经纺织企业的生产实践表明:该设备工艺调节方便,机器运行效率高,成纱质量明显提高。经检测JSC326梳棉机的生条重量不匀率、条干不匀率、棉结去除率、短绒增加率一系列问题得到明显改善,成纱指标达到或接近乌斯特2013公报5%水平。经用户使用,普遍反映产品性能良好,具有较高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其优异的梳棉质量,稳定的性能,便捷的操作,能够帮助企业提高运行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开拓市场,应对挑战。

 

  鉴定组专家参观了卓郎(金坛)工厂JSC326生产现场,查看了华茂纱厂JSC326纺纱数据及运行状况,查阅了相关技术资料,听取了课题组汇报。数据显示,JSC326梳棉机在浙江兰溪高产测试结果为100公斤/小时,一切正常。经过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认为JSC326梳棉机整体水平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鉴定。(位迎光)

 

来源:中国纺织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