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技术创新 > 正文
新北洋BTP-2002CPV高品质热敏收据/日志打印机上市

        走进餐饮后厨,常常看到这样的景象:厨师们一排排站在灶台边,热火朝天地煎炒烹炸,叮叮当当地演奏着锅、铲、灶火交响曲。这个时候,一张张来自前台的点菜单悄然而至。过了一会儿,忙碌的师傅终于看到了,赶忙跑过去拿起来看,这时服务员跑过来,催促快点备餐、上餐……

 

        怎样能及时处理打印小单避免延误呢?新北洋BTP-2002CPV高品质热敏收据/日志打印机来帮您!

        BTP-2002CPV是新北洋研发推出一款高品质热敏收据/日志打印机,是新北洋经典机型BTP-2002CP的升级产品,秉承了BTP-2002CP的所有卓越品质,并在易用性、可靠性、环境适应性等方面有大幅提升。适用于餐饮、零售、医疗、金融、证券、娱乐、物流等行业领域。

 

        新北洋BTP-2002CPV高品质热敏收据/日志打印机有哪些突出特点?让我们走近它,一探究竟……

 

       内置声光提示模块

 

        在繁忙、嘈杂的工作环境中,打印机来单很容易被忽略。BTP-2002CPV设备配置了24V大功率蜂鸣器和独特的大面积LED灯光提示条,可以全方位更高效地提醒作业人员及时获知来单信息,避免来单忽略、延误给顾客带来不良的体验。

        全金属打印机芯

 

        在结账等高峰时间,打印小票具有高集中、高频率的特点,需要打印机必须能够高效、稳定、连续地作业。BTP-2002CPV内部采用了全金属高端机芯,坚固和耐用程度上远胜一般机芯,同时还可防止静电的干扰,有效应对厨房等各种复杂环境。打印头寿命≥150Km,切刀寿命≥150万次,无论打印寿命还是长时间连续工作能力都有可靠的保障。

        通讯接口技术领先

 

        BTP-2002CPV行业首创“串+网一体式”接口板,支持串、并、U、网、蓝牙、wifi、串+网7种可插拔接口,通讯连接更简单,备货更方便。丰富的接口类型,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类型的布线要求,不论有线还是无线应用都可以灵活胜任。

        打印性能全面提升

 

        BTP-2002CPV打印速度提升至250mm/s,对提高高峰期响应速度有相当大的帮助。更快的响应和速度可以让顾客有更好的体验,提高顾客满意度。标配GB80130简体中文、国际字符集大字库,实现生僻字符打印,加强了设备行业适应性。纸宽可调技术和多黑标检测位使设备可以适应多种宽度的耗材,满足客户对多种票据规格的多样化需求。支持水印、灰度、双色、特效打印。

 

        BTP-2002CPV配备纸将尽提醒功能和易上纸内仓设计,即时提醒用户更换纸卷,耗材的使用和更换都十分方便;切刀部位专门设有维护接口,卡扣是刀盖连接,易拆装,维护操作简单便捷。

        切刀易维护设计 配套软件丰富

 

        BTP-2002CPV全面支持OPOS,无需二次开发可与软件系统直接挂接使用,可以有效降低用户的应用成本,非常实用。配套主流操作系统驱动程序、主流操作系统SDK开发包Printer Utility集成工具等等。

 

        BTP-2002CPV可广泛应用于零售/医疗消费清单打印、餐饮前台收银和后厨分单打印、娱乐电影票打印、保险乘易险保单打印等。

 

        如此贴心的高品质热敏收据/日志打印机,对于每天需要应对高客流量和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客户来讲,的确是得力助手!新北洋BTP-2002CPV高品质热敏收据/日志打印机,帮您从容应对各种打印环境和打印需求,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点击http://www.snbc.cn/products_list/&pmcId=21.html ,了解更多信息。

 

来源:新闻稿在线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