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技术创新 > 正文
首台7自由度协作机器人亮相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

        11月23日,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启动。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子学会等单位承办,邀请了来自海内外的209家机器人企业、科研机构和高校,集中展现了全球领先的众多机器人产品。作为2015世界机器人博览会展示的重点,工业机器人展区汇聚了新松、哈工大、ABB等国内外知名厂商,及其带来的各类工业机器人产品。

        新松展台是本次博览会序厅之后的第一个独立展区,聚集了大量的参展观众,其中的柔性多关节机器人更是聚光灯的焦点。

        新松柔性多关节机器人具备快速配置、牵引示教、视觉引导、碰撞检测等功能,具备高负载及低成本的有力优势,满足用户对于投资回报周期短及机器人产品安全性、灵活性及人机协作性方面的需求。

        新松柔性多关节机器人同时也是国内首台7自由度协作机器人,特别适用于布局紧凑、精准度高的柔性化生产线,满足精密装配、产品包装、打磨、检测、机床上下料等工业操作需要。其极高的灵活度、精确度和安全性的产品特征,将开拓全新的工业生产方式,引领人机协作新时代。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