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建筑频道 > 正文
地板、瓷砖、卫浴价格一路飙升

  近日,我们在建材市场了解到,地板、瓷砖、卫浴等家价格呈上升趋势。通过多家走访,建材店的老板和在市场选购的消费者说出了他们的看法。

 

  建材经销商们最一致的看法是,浑南、道义等沈阳周边地区的房地产越来越火,是他们的生意越来越火的最直接因素。一位地板经销商说,沈阳的新房子多了,需要我们建材的消费者当然也多了,现在我们都要把近三成左右的产品销到周边地区,沈阳城区扩大了,我们的生意也扩大了,现在地板卖的很火,尤其是中档地板,淡季不淡,销路一直不错。”

 

  建材市场正选购产品的消费者说出他的看法,地板、瓷砖等价格的变化也同消费者的需求直接挂勾,一方面房子要装修,现在新房多,需要装修的人也多,消费者有实际的需求。而另一方面,建材市场总有促销、优惠活动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也起到了刺激消费的作用。所以价格有上升也是正常现象。

 

  据悉,对目前建材的价格,经销商和消费者都表示可以接受。

 

来源:焦点沈阳家居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