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建筑频道 > 正文
地板等家居市场整体形势趋于“冷淡”

  目前,金九银十将要接近尾声,但是被地板等家居行业给予厚望的“金九银十”并未给大家带来很大的影响,诸多地板等家居企业甚至都不愿意晒出销售业绩,此外,从今年的整体家居销售情况来看,地板产品的创意已然成为消费者选购重要问题。

  整体经济形势已然趋于冷淡

  相关人士解释降幅大的原因有二,一是整体经济形势和楼市成交下滑的影响,二是去年国庆促销从9月19日持续到10月17日,今年的国庆促销从9月27日至10月12日,发力时间不同,销售情况也就不一样。

  而增长的原因基于各门店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了完备的购物咨询、客服引导、免费班车等贴心服务;同时,“进店免单、购物赠礼、积分赠奖、免单抽奖、大牌家居产品10元抢”等多层次的让利回馈活动,给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赢得地板消费者青睐。

  促销手段多元化 产品需强化设计

  再好的市场也有做不好的企业;再差的市场也有做好的企业。这个真理在这个“十一”再次得以印证。与多数企业不乐观、难言“井喷”、“飘红”的情况不同的是。

  除了拼业绩,长假中的地板等行业也在北京设计周上“秀”出了风采。“十一”期间,百余场所冠以“北京国际设计周”的标签,展示北京创意设计资源、举办各类艺术设计展览。“北京国际设计周”涉及的领域广泛。

  总而言之,地板等家居企业要想能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存活下来,并取得发展,就必须创新,不断使产品还是营销策略加强创新。

 

来源:九正建材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