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建筑频道 > 正文
负离子健康板:中国建材业的新引擎

  纵观当今世界建材市场的发展现状,产品安全事件可谓屡见不鲜。从爆出某些知名建材品牌成分中含有甲醛、苯、二甲苯、氨或氡等有害甚至致癌物质后,建材之健康问题引起了全球震惊和绝对重视。

 

  那么放心建材,究竟还有多远?其实,早在2011年的“国际低碳环保高峰论坛”上,就有专家明确表示,每年约有200万人死于空气污染,我们需对家庭装饰材料的环保性能提出更高要求,尤其是铺设面积最大、用材最多的地板。且需要将此问题放在国际大背景和大环境中,这样才能看得更清晰、解决的更彻底,对家庭健康把控更精确。而也就是在这种背景下,“负离子健康板”顺势而出。

  

  作为全世界第一片拥有负离子和远红外线功能的健康实木复合地健康板,安全时尚,适合安装在天花板,墙板,地板等等。在国际知名品牌SUGAWAIONWOOD(以下均称“伊安屋”)准确的将“负离子健康板”创新理念,概括为“地板市场经营者的人体环境学应用”,这是其一种根植于骨子里的健康选择。据悉,负离子乃空气中的维生素,对于抗氧化、保持血液顺畅、骨骼强健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增加环境中的负离子是改善健康的最佳方式之一。

 

  然而,一般情况下,普通地板产品是无法承载“负离子”的健康作用的。研究显示:都市室内,负离子空气浓度仅为“60—150”,健康易发生障碍;公园达“500—1000”,仅可维持身体基本健康;森林与瀑布浓度最高,分别为“2000—3000”和“5000以上”,可促进身体自然愈合或促进产生愈合因子。而4-14微米的远红外线能与人体皮肤产生共振,引发温热效应,排除体内重金属与有害毒素,使人神经通畅、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等。

 

  在深入研究以上数据与人体健康的联系后,伊安屋斥2000万美金巨资,设立了先进设备,包括扒皮机、旋切机、干燥机、拼接机、热压机等,均来自日本及德国的半自动及全自动高科技,以此把森林空气带回家,真正实现“负离子健康板”的健康理念。

 

  对于伊安屋这种创新理念产品,专家表示,“负离子健康板”,与其说是“墙板、天花板和地板的产品”,不如说是家庭健康行业上游市场的新引擎,专职为下游终端消费者提供有效的家庭服务。这更像一种对于更高一层的建材产品理念的解释与说明,生产健康板的最终目的并不是产品本身,而是要提供更为严密的健康保障。在实现这种目的的过程中,以“负离子健康板”为载体,让产品与健康理念相互作用、互为浸润,以此为基准,从而完成地板到健康市场的强大转化力量。

 

来源:中国经济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