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建筑频道 > 正文
地板行业:有创新才有生命力!

  市场的竞争似乎并没有让地板行业进入产业升级的快车道,反而让整个行业陷入了血拼价格的低层次竞争漩涡,如果再没有出现行业的整体性创新作为推动力,地板行业的未来真的让人堪忧。

 

  在现如今的地板市场,以消费者为主体的需要导向早已经取代了产品导向和销售导向。所以,为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有实力的地板企业也应该调整自己的经营行为,迎合市场未来的趋势。

 

  每一个企业都是有生命力的,产品也具有生命周期,如果要想让自己的产品迅速抢占市场,如果只是一味的坐吃山空,不去开发新产品迎合消费者的喜好,那总有一天,企业会面临着卖无可卖的境地。

 

  不少地板专家都指出,一旦地板企业对市场的前景方向有了好的想法和思路,就应该立刻提炼将其发展作为可操作,可执行的计划,并在运作的过程中,务实的对各个细节都加以监控使其能够完全落实到位。在产品推出时,企业手中掌握的各项资源,包括宣传手段,渠道政策、促销方法、价格制度等都严密整合,快速将自身的纸面优势形成实际的竞争力。

 

  中国木地板网认为,面对跨国企业的挑战,国内的地板企业已经没有理由在推脱,迟疑了。作为一个企业的领导人,应该不满足曾经取得的成绩,只有不断的努力和创新,依靠坚韧顽强的精神才能取得进一步的发展,对于未来,一切都是未知,一切都只是开始,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

 

来源:中国木地板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