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建筑频道 > 正文
安捷诚栋模块化房屋助力办公空间

        近期,北京市昌平区一家水果公司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因为计划迁址新厂,在期间的过渡阶段需要建立车间管理人员办公室,然而兴建办公室又浪费时间,又要花费许多资金,进退两难之下,最终决定借鉴一下国外公司的经验,决定选择安捷诚栋的模块房屋作为办公空间。

        新的模块化办公空间很快就建立完成了,产品有着坚固的房体,环保的材质以及美观的形象,完美匹配公司的预期,并且经过工程师的专业设计,实现了模块房办公室与现有的车间相连接,节省进出车间和办公室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为提高办公舒适性,另外还配置了空调、电暖器等配套产品。无论是从设计到施工,都充分的体现出了国际化的水准。

 

        其实,综观国外的一些实例,模块房的应用更加广阔。不仅仅可以为公司办公提供便利,甚至还可以是学校、医护室等等,目前国内的模块房发展已经步入了正轨,不断有学校、公司租用模块化房屋,甚至还有“移动警务室”和行政中心等行政部门的实例应用。

 

        安捷诚栋相信,优质的模块房屋早晚都会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而各大模块房屋企业也应努力创新行业技术,增强行业品质,让模块房屋成为国内瞩目的新焦点!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