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建筑频道 > 正文
“美丽中国”建设为建筑行业带来新机遇

  日前,“美丽中国—城镇化·市场·未来”高峰恳谈会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召开,这是城乡建设全国理事会继去年首届“美丽中国·园林绿化的机遇与挑战”高峰恳谈会之后举办的第二届高端盛会。与会专家认为,“美丽中国”以及新型城镇化将为整个建筑行业带来新机遇,相关企业要把握机遇、因应挑战,拥抱行业的新变化、新契机。

 

  本届“美丽中国”高峰恳谈会的主题是“城镇化·市场·未来”,原建设部副部长、城乡建设全国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宋春华 ,原中纪委驻建设部纪检组组长、城乡建设全国理事会理事长姚兵作了主旨演讲。宋春华认为,中国的城镇化将带来整个社会的深刻变革,建筑领域需要克服当前存在的同质、缺乏创新、跟风模仿等倾向,展现中国特色建筑的魅力,呈现各个城市的建筑文化主题,真正让建筑成为城镇化进程的引领者、见证者。姚兵认为,在美丽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建筑行业面临新的机遇,而这需要千千万万的建筑企业去满足社会的多元需求。

 

  与会者就新型城镇化背景下建设市场的新特点、新趋势展开深入探讨,对建设行业及关联主体转型期所面临的形势、政策与市场进行了充分解读,对发展中的瓶颈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对如何乘势而为、打开出路进行了仔细研究,专家学者与企业家直面现实,面对面互动,基层主管部门和广大城乡建设企业深受启迪,增强了把握市场大势、寻找发展机遇的能力。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国家园林绿化一级资质施工企业杭州天香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海龙华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协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出席,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金融和法律界人士近200人参加了会议。记者王政

 

来源:新华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