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建筑频道 > 正文
安徽开展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

  到2015年年末,安徽省采用建筑产业现代化方式建造的建筑面积累计达到500万平方米,综合试点城市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采用建筑产业现代化方式建造比例达到20%以上,其他设区城市以10万平方米以上保障性安居工程为主,选择23个工程开展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这是近日召开的安徽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宣传贯彻推进会上提出的。

 

  会议指出,建筑业必须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必须运用现代的科学技术和管理,替代和改造传统的劳动密集型的生产方式。因此,要严格落实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的相关要求,并完成重点任务。到2015年年末,全省采用建筑产业现代化方式建造的建筑面积累计达到500万平方米,综合试点城市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采用建筑产业现代化方式建造比例达到20%以上,其他设区城市以10万平方米以上保障性安居工程为主,选择23个工程开展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

 

 

来源:中国建设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