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建筑频道 > 正文
木门企业纷纷发力下半年寻求消费增长点

  今年上半年,木门企业在产品推广上寻求突破,几大节日都达到促销高峰,发展态势基本稳定。开始进入下半年,木门企业将继续发力,在营销手段上持续创新,各种活动也是精彩纷呈的进行着。就刚刚举行的广州建博会来看,各大木门企业对于下半年的走势普遍持乐观态度。


  木门企业以促销带动人气


  进入下半年,基本每个周末,木门等家居市场都不平静,各种活动接踵而至。各大木门等家居卖场以及家居企业都使出浑身解数,以促销的方式带动人气。


  木门企业纷纷发力下半年寻求消费增长点


  木门企业纷纷发力下半年寻求消费增长点


  促销活动已成为木门市场营销的常见方式,为了吸引消费者,木门商家的活动形式也是绞尽了脑汁,从品牌团购、套餐包、砸金蛋,乃至提升活动内涵,注入文化内容,从品牌战略提升口碑和吸引力。各种活动在不同卖场上演,但各自又有所侧重地找准市场的营销点,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拉动销售增长。“我们通过今年一系列的调整,效果已经开始显现,销售量大大提高。”某木门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


  木门企业下半年继续发力


  相比去年的相对平淡期,今年上半年的良好态势,以及下半年的稳健开局,让不少木门企业对未来木门业态势充满信心。企业纷纷发力下半年,积极深耕市场,寻求各自新的消费增长点。


  以往,期待“假期井喷”已经成为木门建材零售业界的普遍心态。如今,在“不促不销”的市场消费环境下,每逢周末,各大木门企业和品牌卖场都会拉开促销大战,工厂直销、新店开业、周年店庆等促销大战轮番上演。业内人士表示,市场日渐回归理性,未来或更加呈现出“淡季不淡、旺季不旺”的新市场形态。


  这更需要木门企业找准定位,把握消费者日渐增加的个性化需求,做好产品、服务及售后,增强品牌影响力。


  业内人士表示:“没有做不好的木门企业,不管市场如何变化,营销手段如何创新,最主要的是符合市场规律,迎合消费者的心理。”消费者都开始趋于理性消费,要想在木门市场新常态中求得出路,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已经成为了木门企业的新出路。


  尽管行业洗牌正在加剧,但口碑好、品质优的品牌木门企业,前景依然看好。木门行业的服务品质、渠道运营和对客户的精准需求,或将最终影响木门行业的划分。

 

来源:九正建材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