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2014农业信息化专题展暨高峰论坛同期举行

  以“信息化与现代农业”为主题的2014农业信息化专题展暨农业信息化高峰论坛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青岛隆重举行。本届专题展与高峰论坛是目前农业信息化领域水平最高、特色最鲜明的全国性展会。
 

     本届专题展与论坛是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总体框架下的一个高级别活动,展区总面积4000平米,包括综合成就展区、特装展区、标准展区,主要展示智慧农业、农产品电子商务、农业信息服务、信息技术创新应用等方面的技术及解决方案,共有来自24个省(区、市)的111家单位参展。
 

     展会期间,将举办农业信息化高峰论坛,该论坛以“促进信息化与农业现代化全面融合”为宗旨,设立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论坛主题分别为:信息化与现代农业、电子商务促进农户对接大市场、农业物联网与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农业云计算与大数据创新政府服务新模式。届时,来自中央有关部门、有关科研教学单位和企业的40多位领导、专家将在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权威解读国家政策,展望农业信息化发展前景,探寻国内外农业信息化新技术,推介农业信息化成熟解决方案。此外,有关科研院所、电信运营商、农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也将带来最新农业信息化成果,并利用专题展和论坛这一平台开展技术洽谈和产品交易。(刘强)

 

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