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能源频道 > 正文
薛學军出席2014中国能源高层对话暨年度榜样企业发布会

        近日,以“改革承载使命,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新华网2014(第四届)中国能源高层对话暨年度榜样企业发布会”在京召开。睿恒集团董事长薛學军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

       根据业内人士介绍,此次中国能源高层对话共分为“中国能源战略转型机遇与挑战”和“能源企业‘三个创新’与绿色发展”两个分论坛,并设2014年度中国能源“改革创新榜样”、“品牌价值
榜样”、“社会责任榜样”、“技术革新榜样”、“绿色环保榜样”五项企业奖,以及2014中国能源“影响力人物”奖,旨在推动能源行业健康发展,彰显能源企业社会责任。

 

        会议期间,薛學军接受了记者专访。他表示,民营企业进入能源领域后,要想做强做大,需要具有长远的战略眼光,较强的全局意识,永恒的自强精神,这个过程中也需要国家对于能源领域民间资本的政策支持。睿恒集团根据自身战略发展目标,将能源产业的中期与长期拆分开来,在每个阶段合理投资相应项目,在实现既定目标的同时,也为下一阶段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集团将运用成熟稳定的商业模式,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增强创新能力、逐步提升综合实力,将主要业务板块做强做大。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