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能源频道 > 正文
安迅思调价预测:本周二油价“六连跌”

.  ICIS安迅思2015年8月31日讯——国际油价跌跌不休,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处于下滑通道,本周二国内汽柴油零售价继续下跌。安迅思监测数据显示,8月28日,安迅思成品油价格变化率指数为-7.52%,国内汽柴油零售下调幅度约155元/吨。

 

  据安迅思数据模型测算,本轮汽柴油计价周期进入第九个工作日,根据目前影响国际原油价格走势的因素来看,国际油价短期仍将低位震荡,9月1日24时(周二)国内汽柴油零售价跌幅预计在135元/吨,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1和0.11元,此次将是年内成品油零售价格第九次下调。

 

  安迅思认为,欧佩克原油日产量继续增长、美国原油库存增长、原油钻井平台数量连续四周增加、美元汇率走强均打压着疲软的原油期货市场,此外,9月份美国即将进入季节性需求下降期,供需基本面恶化,预计未来几天国际油价维持目前低位或继续惯性下滑。因此周二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下调结局不可逆转。

 

  根据国内现行成品油定价机制调价周期测算,9月16日24时将迎来2015年的第十八轮汽柴油调价节点。 

  关于ICIS安迅思:

 

  安迅思是全球领先的大宗品市场信息服务商,隶属于名列世界500强的励讯集团(RELXGroup)。安迅思致力于向全球大宗商品市场中的企业客户提供最值得信赖的信息解决方案、分析报告以及独立专业的市场咨询服务,支持这些企业客户做出最睿智的商业决策,服务范围覆盖能源、化工、化肥和纸业等领域。安迅思全球拥有800多人的专业团队,业务覆盖美洲、欧洲、非洲、中东、亚太地区超过180种大宗商品市场。

 

  欲了解更多关于安迅思,请访问公司网站:www.icis-china.com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