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轻工频道 > 正文
塑料行业十大品牌评选 凝聚力量促行业升级

  近年来,随着塑料行业的发展,市场的日渐成熟,以及政策法规和行业标准的日臻完善,塑料行业已逐步走过市场化、社会化、规模化的发展道路。同时伴随着这种成长和升级,不断涌现出塑料行业的知名、领先企业,活跃在整个塑料市场,在推动着中国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促进行业品牌竞争的加剧。

 

     在塑料行业中,能够帮助企业迅速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活动,也日渐获得更多企业的青睐。日前,由慧聪塑料网2014年度塑料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已启动,受到了行业广泛关注。本届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继承了历届塑料行业评选的经验,将帮助企业更好地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行业升级。

 

     当前的塑料行业,历经了2013年的考验,随着市场对于行业提出的更高要求和标准,留存的企业都以过硬的实力和独特之处使得企业在行业预留席位。同时,伴随着2014年市场环境的逐步转暖,更多的新兴企业也加入到市场争夺之中,尽管市场竞争激烈的白炽化越演越烈,却丝毫没吓退这些企业。塑料行业市场也已经由以前的市场争夺战,转变为聚焦企业与产业的升级与转型,并渐渐转型为打造品牌争夺的竞争方式。

 

     而今,塑料行业历经数十载风雨,即将开启全新的局面。变局来临,也许是挑战,也许是机遇,也许会几经磨难,但胜利总是属于坚持者。作为专业的塑料行业媒体,慧聪网塑料行业十大评选活动的启动正是在这种背景下聚焦塑料行业的暗影浮动谋变发展,关注着塑料行业的转变,汇聚这种时代变局的力量。

 

     对中国塑料行业来说,2013年是迎来增长性回归的一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

 

     在过去的2013年,中国塑料行业迎来了新趋势化下的迅速崛起所带来的机遇;同时,也经历了出口萎缩,市场活跃度不高等问题所带来的冲击。在这个变幻的年代,技术研发强者与资力雄厚者比肩为邻,颇具实力的跨国企业不断涌入,市场容量在增长,市场竞争对手也在不断变幻;凝聚塑料行业转变的力量,用转变的力量,开启塑料产业的新时代;用凝聚的关注,引导塑料行业的转型与升级。

 

来源:慧聪塑料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