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轻工频道 > 正文
提升店面经营管理 提升橱柜市场销量

  橱柜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已经有目共睹,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此时,橱柜门店的经营很大的关系着橱柜的市场销量,因此,橱柜商家进行店面经营,必须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重视门店服务的细节

  门店服务说到底也只是为顾客想得多一点,更加注重细节而已。橱柜产品毕竟不是快速消费品的类型,所以当顾客在选购产品的时候,肯定会因为无法判断产品的好坏或者其他方面的原因,导致了选购周期比较长。而且现在橱柜品牌繁多,对于很多处在装修路上的人们来说,橱柜门店的自身服务常常会影响他们最终的购买行为。比如说,在顾客对于产品有疑问的时候,导购员需耐心地向顾客解答,毕竟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认识度有限,相对来说肯定存在较多问题。

  导购人员的素质需提升

 

  提升店面经营管理 提升橱柜市场销量

  橱柜行业的销售不同于服装行业和快速消费品的行业,导购员不但要求要有快速成交的能力,还必须具有能够长期跟单的能力。所以研究橱柜产品的销售流程和销售定单分析,是改善导购销售效率低下的一个关键突破口。其次,就是经销商一般都会抱怨的问题,导购员难招,即使招到了也难留住。其实,这其中往往反映出一个根本问题,即老板很少关注定单和销售的特点,看似给很多销售人员提供了外出培训的机会,但培训内容不对路对导购员的技能提升来说根本毫无帮助。

  消费者拦截方式要改进

  橱柜门店的竞争远远比橱柜产品本身的竞争要激烈得多。所以消费者拦截成为各大商家吸引顾客进店的主要方式,甚至这种拦截已经不仅仅停留在橱柜门店或卖场,而是深入到了新开盘小区。现在很少有橱柜品牌不做促销活动,整个橱柜行业似乎都到了不促不销的地步。

  其实,橱柜门店的经营管理常见问题远不及以上几条所概括的,但是如果一家橱柜门店能够把这三点做好,则对店面运营会起到很大的提升和帮助。细节决定成败,在橱柜行业同样适用,经销商们要想获得成功,门店管理不能随性而为。

 

来源:九正建材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