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轻工频道 > 正文
衣柜市场疲软 代理商借网络发展迎新曙光

  当下,在衣柜行业甚至整个家居建材行业,传统代理模式仍是整个行业的主要商业模式。由于传统代理制自身的特有属性,以及衣柜市场的疲软态势,衣柜代理商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在这种形势下,业内人士指出,衣柜代理商只有推陈出新,方能在市场上继续生存下去。

 

  当下 衣柜代理商生存压力大

 

  目前,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持续下行和通货膨胀的不断上升,衣柜代理商的经营成本持续加大,仓储费、运费、物业费、装修费及其他各项管理成本也都在不断增加。由于目前市场不景气,代理商库存越积越多,仓库租金、装修费用、管理成本等持续上升,从而进一步打压了代理商的信心。

 

  的确,在过去,衣柜代理商可以说“躺着都能赚钱”,但在衣柜行业长期快速发展之后,众多衣柜代理商都觉得生意越来越难做了,钱越来越不好赚了,甚至不少代理商还面临着亏本。如今在这个加盟代理满天飞,招商政策吹破天的网络时代,衣柜代理商怎么样找到一家合理公正不坑爹的厂家无疑是难上加难。

 

  线上代理为衣柜商家带来新机遇

 

  在这种形势下,节省各项成本已成为众多衣柜代理商赢取利润的重要手段。那么衣柜经销商如何进一步压缩成本从而赢取利润呢,现行传统代理模式所存在的弊端改如何解决呢?这成为在衣柜经销商商面前亟需解决的问题。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行业的发展机遇,需要善于发现新的价值体系,才能在“失败都有相同的原因,而成功却各有各的不同”中脱颖而出。现在传统加盟模式在这竞争激烈的行业中,线下代理模式的经营越来越困难,利润低,代理环节繁琐,投入成本越来越大。面对目前严峻的市场环境,以及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电商行业的飞速崛起,线上代理开始崭露头角,衣柜代理加盟商迎来了新的曙光。


来源:中华衣柜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